用火柴烧水

从虐人变成虐狗,我很难过

【全职】愚人节的告白

*跟刚才辣个韩张的梗是一样的,卡着时间表白神马的

*这次换到了喻黄身上完全就是另外一种画风了=-=

*刚刚要找我谈人生的小伙伴们看完这个就不要再来了吧

*各位提前愚人节快乐!【并不需要好么!

*刚才发了一遍但是发现好像搜不出来于是重新发一次试试!!!!【小伙伴们的评论和喜欢就这么 木有了QAQ

 

 

 

 

其实四月一日才是情人节。

有多少不敢说出口的告白,都留到了今天。

 

QQ突然发出的声音让正在整理战术资料的喻文州不得不停了下来。

“队长队长队长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我们来谈恋爱吧好不好好不好!!!!!~\(≧▽≦)/~”

“少天这是在跟我告白么?有点被吓到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果然被吓到了呢!!!愚人节快乐啊队长!!”

“愚人节的玩笑?可是少天给我发消息可不是愚人节啊。”

喻文州说着还把刚才那条消息显示的时间截图给黄少天看。

23:59:59

差一秒才到愚人节。

“!!!!!!!靠靠靠居然快了一秒么?!难道我电脑时间又不准了么?!好吧队长我以后一定好好练习手速收放自如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呢啊哈哈哈~”

“那我是不是可以把这个当做一般告白看呢?^ ^”

电脑前的黄少天一怔,没想到喻文州居然还玩这一手。

“抱歉啊,少天。”

“哈哈哈哈哈没事啦队长道歉做什么本来就是愚人节的玩笑啦不过我没卡好时间才闹笑话嗯我明天自觉加练控制手速好啦队长晚安早点睡啦!!!”

迅速的敲下这行字改了下电脑时间然后退QQ关电脑睡觉。

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心里说不出来的失落。

平常不敢说的话只有在愚人节才敢当成玩笑一样说出来。

不过就算是玩笑,也被拒绝了呢……

 

白天的训练一切如常,黄少天发挥着话唠的本能大杀四方。又因为愚人节的关系,带着小卢两个人阴一阴宋晓,害一害景熙,闹得整个蓝雨鸡飞狗跳。

 

经历了一天的混乱,晚上黄少天开着小号跑去竞技场虐菜。等到终于觉得心里舒服一点的时候,QQ响了。

“少天,我喜欢你^ ^”

黄少天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差点全喷给屏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个时候才来开愚人节的玩笑也太晚了吧赶个尾巴什么的队长你太无聊了简直!!!!!”

喻文州默默的扔了个时间的截图,然后附带了一个微笑

00:00:03

四月二日。

“愚人节已经过了哦,我可是很认真的在跟少天告白呢。^ ^”

过了半天,黄少天才重新组织好语言。

“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喻文州你昨天不是拒绝了我么今天又玩这么一出是闹哪样?!耍本剑圣很好玩么好玩么好玩么(╯‵□′)╯︵┻━┻”

喻文州又扔了个截图过来。

“我昨天拒绝你的时候,可是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愚人节,说的话不能当真啊。”

“等会儿我有点乱你让我理一理……”

黄少天觉得脑子有点不够用。

昨天……不对严格的说是前天,自己跟喻文州告白。←不是玩笑

喻文州拒绝了。←愚人节的玩笑所以是玩笑

喻文州跟自己告白了。←过了愚人节,所以不是玩笑

结论:喻文州喜欢自己,不是玩笑。

“理清楚了么?^ ^”

“队长你们玩战术的怎么告白都绕这么一大圈累不累累不累你心这么脏小卢知道么(╯‵□′)╯︵┻━┻”

“知道啊。^ ^”

完败。

“所以少天,你的回答呢?”

有什么是比自己偷偷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幸福的呢?

黄少天没有回答喻文州,而是把自己的QQ签名改了。

哥脱团了!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真不是黄少天的风格。

把QQ签名截图给喻文州,顺手加了个脸红的表情。

电脑前的喻文州笑了下,把自己的QQ签名也改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