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火柴烧水

从虐人变成虐狗,我很难过

【全职】荣耀男友团

*本来是说一个叶蓝BE一个喻黄HE,但是想想光喻黄HE的话仇恨太大了,还是全员傻白甜好了

*叶蓝BE一定会有的,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虽然虫爹说过不写世界联赛,但是虫爹我跪求你打脸跪求!!!






不管是什么比赛,在国外,尤其是欧美的一些国家都非常流行一种叫做“太太团”的组织。

运动场上各色汉子挥洒汗水,场外一众美妇争先斗艳。

想想就特别的养眼。

荣耀这个游戏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世界联赛,但是“太太团”这个传统却被保留了下来。即使是游戏宅男,但是本身大家年龄不大,正是谈恋爱的好时节,所以这场外虽然说是“太太团”,其实却是“女友团”。

不过好歹人家还有这个不是……

再反观中国队这边……

哎,算了,不提了。想起来就痛。

叶修他们也是比赛开始之后才知道“女友团”的存在。观众席上,离比赛选手最近的一排也是最前排的位置,一水儿的金发美女,在自家男友上场的时候送上一个胜利之吻。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不行,我觉得咱们得跟国内反馈一下!人家比赛都有女朋友随侍在侧,咱们就什么都没有。”张佳乐十分的激动。

“呵呵,说的好像你有女朋友一样。”叶修直接开嘲讽顶回去。

“在座的虽然都没有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啊!脑补一下我家老林坐在看台上,根本停不下来!!!”

“不行啊,我男朋友不能坐在看台上啊。”喻文州做出一个十分无奈遗憾痛心的表情。

“烧死!!!!”

“所以为什么我们不仅要忍受相思之苦还非得让某些人在我们面前秀恩爱啊!!”

“蓝雨亲儿子啊感受到了上层对我们的恶意。”

“……烧”

“淡定,你们考虑过大眼的感受么?”

莫名躺枪的王·大眼·杰西卡真心累不爱了。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终于大家决定由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做代表向国内反映,要求国内组织一个啦啦队来鼓舞士气,人选则由他们自己定。

最后还真的是同意了。第一次比赛,人家都有啦啦队,就咱没有也显得忒凄凉了点。不过看到啦啦队成员名单……联盟表示真要按你们说的,那国内这比赛还搞不搞了!?

联盟说,成员可以按照你们的意愿来,不过前提是,如果中国队进了总决赛,那么这边才会把啦啦队派过去,啦啦队成员所有的费用联盟出。

而总决赛的时候,国内联盟也会休赛一周,让国内的正式选手都可以专心看世界联赛。


“行了行了,今晚把名单报到哥这里啊。名额一人一个总共13个不要乱啊。”

“怎么是13个?”

“因为主席没给叶修批名额。竞技总局那边把这事交给联盟了,主席最近心脏不太好,你懂的。”


晚上叶修看着一帮人送上来的人员名单,一种非常想吐槽但是槽太多不知该如何吐起的感觉太难受!

就在叶修抓心挠肺的想着怎么把小蓝空运过来的时候,喻文州来了。

“哎呦,喻队长。”

“这是我和少天的。”

“嗯……嗯?怎么三个?”

“哦,有一个是唐昊的那个名额。今天少天和唐昊俩人PK,少天把他那个名额赢过来了^ ^”

“哦~一种阴谋的味道。卢瀚文,刘小别,蓝河……蓝河!?”

“呵呵^ ^”

“文州够意思!回国哥请你吃饭!对了你刚才说少天把唐昊的名额赢过来了?”

“啊,怎么了?”

“把你账号卡借哥用用,我去找孙翔。”

“你还想把谁加进来?”

“邱非。”

“哦~用术士跟战法不好打吧,你找少天把夜雨声烦借去。吃饭就免了,三个75级野图BOSS的材料,是材料啊。”

“心真脏,行了哥去找少天借卡去。”

被队长卖给领队的孙翔同学,给你点个蜡。


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

一长串的赛程过去,终于到了总决赛。

虽然一帮人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一脸轻松的说着大概是荣耀女神的庇佑于是得以进入决赛,但是只有参加比赛的人才知道走到现在多么不易。

没遇到过的对手,没见过的打法,所有的东西熟悉又陌生。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五个人布置战术开发细节研究对手,其他四个人为了比赛还要保持状态,而叶修几乎每天都要熬夜到很晚。

“你们能理解我晚上三点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见叶修那张被显示器映的惨白虚胖脸的时候内心的惊悚么!?”

大伙儿拍了拍方锐的肩,我们懂的。

叶修为了这个比赛的付出,每个人都懂的。

总决赛现场,紧挨着中国队选手席的第一排观众席坐满了让国内荣耀玩家尖叫的人。

韩文清孙哲平林敬言吴羽策江波涛高英杰卢瀚文刘小别戴妍琦莫凡乔一帆邱非蓝河……

好吧蓝河可能不是很熟悉。

“小蓝,你是来看比赛的,怎么比哥还紧张?”

“闭嘴!”

蓝河怎么可能不紧张,旁边坐着辣么一堆大神……

“林大大,想好今晚做什么好吃的犒劳我了么?”

“不知道呀方锐大大。”

“大孙我跟你说这几天喻文州和黄少天俩人一直秀恩爱简直都要目害了!”

“没事,回去咱也闪,照着繁花血景那个效果闪。”

“赢不了的话回战队你就只能睡地板了。”

“NO阿策别这样!”

“加油,新杰。”

“嗯,一如既往。”

男友团效果拔群,至少要上场比赛的人心里的紧张被冲淡了好多。

“哈哈哈你们就享受一下现在只能在场下腻歪的时光吧队长一会儿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放心那些歪果仁想欺负你也得先问问我答不答应啊。这次我们一起把世界冠军的奖杯带回去!”

“好。”

“我觉得你们蓝雨的教育方式非常不适合孩子成长。”王杰希担忧的看了一眼跟刘小别坐在一起的卢瀚文。

“我觉得挺好的呀,王队长放心,刘小别要是嫁来蓝雨的话我们不会亏待他的。^ ^”

“胡扯什么呢你们,上场了!”


“目标……”

“冠军!”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