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火柴烧水

从虐人变成虐狗,我很难过

【全职】来去之日

*趁现在最后一章还没出,我先赶个叶蓝虐出来=-=

*妈蛋我现在紧张的浑身都在抖

*短,虐,BE





“小蓝,哥回家了。”

“嗯。”

回家,对于叶修来说或许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对于蓝河来说,这只是意味着两年关系的结束。

叶修的家庭或许可以容忍自己的儿子离家出走不务正业,但是绝对不能接受自家儿子领一个男人回去恋爱结婚。

这一点蓝河从一开始就很清楚。

选择了家庭,就是选择了亲手埋葬这段两年的爱情。

“你这种表情,哥怎么忍心回去啊小蓝。”

“别闹了大神,回去吧。”

“没什么想跟哥说的了?”

蓝河咬紧嘴唇踌躇了一阵。

“我记得叶神原来问过我‘蓝桥春雪’是什么意思?”

“终于想起来解释给我听了?”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朋友在春雪之日归来此处,而我则在秋风起时离开此地。”

“我书读的少,蓝桥大大莫要骗我。”

“叶神,十区开区那天,也下雪了,”

“还想着你是哪儿来的高手,连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过去,”

“对于我,那天不是君归,是君来。今天也不是‘我去’,而是送君。”

“古人这个时候总是要喝点酒助兴,不过叶神你的酒量……咱俩还是喝点水凑活一下吧。”

蓝河说着把手中的矿泉水拧开盖子灌了一口下去,然后递到叶修唇边。叶修接过水,也喝了一口。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再见了,叶神。”


再也不见了。

评论(5)

热度(22)